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I love You

I love you
詞:建傑
曲:錦耀

下過雨的街角乾淨得分外
你卻不再笑著默默守著我
紅綠燈下 愛擦肩而過
我們都掉頭 緣分卻淹沒

你喜歡我每次旅行帶回的紀念品
這一次你卻帶著我的深情遠行

Chorus1*
I love you 我不懂沉默會讓你委屈
I miss you 不習慣枕邊少了你淘氣
牽一陣空虛 獨自看電影
兩根吸管一人吸 情人座本來會擠

Chorus2*
I love you 你要我陪你整個櫻花季
I miss you 風掠過回憶我追不到你
思念來不及 愛等成一場雨
彩虹離開天際 誰幫我繼續縱容你愛鬧脾氣

Bridge*
我很努力 努力抬頭不再尋你背影 對不起 日出日落都是你
我愛你 多少次放逐勇氣 自私的是我 還想讓你擔心

Chorus1 repeat*
I love you 我後悔愛你愛得太小心
I miss you 我用力回憶抱你的街景
當時下著雨 雨點太抒情
你的溫柔我抓緊 這一刻忘了雨會停

Chorus2 repeat*
I love you 愛不是佔有你讓我相信
I miss you 我撐傘撐開兩人份孤寂
剛剛下過雨 雨點太煽情
街角又是情侶擁抱 天空何時放晴





幫朋友的曲寫的詞,有點冗長,哈哈!歡迎指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