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歌詞)吻雨

吻雨
詞: 建傑


我撐著傘在等
你忘了我怕冷
這場雨太逼真
我來不及奔

你總是太誠懇
喜歡笑我笨
很對不起 我太認真

每天清晨 你習慣先起身
我習慣賴床 習慣抱枕 喜歡嗅著你餘溫
那時夜深 你輕輕隔雨吻
你的唇 瞬間沒收所有雨聲

我撐著傘在等
你忘了我怕冷
這場雨太逼真
我來不及奔

誰說過要永恆
誰那麼天真
我們的愛 亂了方寸

你重重關上門
寂寞它熄了燈
眼淚失去平衡
你不再心疼

遠去的摩哆聲
再抱我肯不肯
吻雨的人 被雨問疼

Music ~
風吻著雲淚痕
愛眼看要傾盆
我們依然陌生
卻奮不顧身

你說的不要問
愛我是種天份
別太傷人 你能不能*

我撐傘還在等
我忘了我怕冷
這場雨太逼真
我來不及奔

愛不是種天份
天生就殘忍
你轉過身 夜開始深
讓這場雨 吻醒我們


ps:朋友的故事,我多事作的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