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下雪的時候

下雪的時候

詞:建傑
曲:建凱



下雪的時候
不許我回頭
你總會特別的溫柔 抱我

牆上的時鐘
錯亂的時空
這季節不再下雪我開始 懂

記憶在屋簷太沉重
你一笑而過牽不動 喔~
還在痛 那畫面 太從容
你不該 放開手 讓我先走

誰抱緊我 當下雪的時候
誰陪在我身後 我早習慣不回頭
你說你來自秋 當下雪的時候
你紛飛的眼眸 我還是猜不透

下雪的時候
你不許我開口
你總會特別的溫柔 喚我

秋天的葉落
你說我不會懂
這季節不再下雪我開始 痛

你的笑總是很輕鬆
嘴角在牽動我的夢 喔~
還在痛 那畫面 太從容
你不該 放開手 讓我先走

誰抱緊我 當下雪的時候
誰陪在我身後 我早習慣不回頭
你說你來自秋 當下雪的時候
你紛飛的眼眸 喔~
我還是猜不透

*
我抱緊風 當下雪的時候
你不要我遷就 愛消失風的盡頭
這場景有些舊 回憶喋喋不休
這場雪有點久 我一個人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