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失眠丘比特

抱着我最心爱的吉它
用颤抖的指尖
心跳一拍两拍尴尬得明显
你就坐在台边
梦一般浪漫的情节
我用两段和弦掩饰我思念

情人节只敢送你卡片
没署名只留言
就喜欢 你红着脸眼神很腼腆
逛花园 荡秋千
拾几片心形的落叶
染上你的笑容 夹进我的生命当书签
翻阅你成了我 最 无 价 的消遣

丘比特开始失眠
发愣地望着照片
我的温柔 失守在我们相撞那个雨天
你有点慌 对不起 可爱到极点
我低下头
不让我的失神让你发现

知道你爱聽音樂
有空就待在书店
你的认真 失守在我的傻笑书架后面
两杯温暖在触电 陪你看流星边许愿
我说我 你瞪大眼睛
想牵你到永远
你嘟起嘴 促眉做个鬼脸
月光柔得太贴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